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 / 工作动态
  • 索引号: 77291085P/2020-00011
  • 主题分类:
  • 发文机关: 州国资委
  • 成文日期:
  • 发文字号: 〔 〕

阿坝州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祁玲深入企业一线调研重点项目复工复产情况

  • 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2日
  • 来源: 州国资委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2020年3月10日,州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祁玲深入州国投公司成阿园区标准厂房建设项目基地,调研2020年重点项目复工复产情况。

祁玲主任实地查看成阿园区标准厂房建设与提督街停车场建设进展及运营情况,认真听取了项目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部署情况汇报,对州国投公司项目工地的疫情防控措施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在做好项目复工复产的同时,要毫不放松抓实疫情防控措施。疫情防控进入当前阶段,要同心协力、共克时艰,科学防控,分区分类精准施策,提高工作科学性、针对性和有效性。

为持续做好下一阶段各项工作,祁玲主任强调,一是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仍然是重中之重,项目各方主体要提振信心,积极配合当地政府的疫情防控工作,特别是新入场人员的轨迹管理,实行追责制,确保人员安全,工地安全;二是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严格按照相关规章制度,确保安全生产,各方在项目推进中做好沟通协调,建立安全报告制度,有事报事,无事报平安;三是施工单位集中在3至5月份抢抓工期,避免雨季来临再次影响工期,监理单位一定要把好质量关,业主单位要切实保障项目建设工程进度款的拨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