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 / 工作动态
  • 索引号: 77291085P/2020-00026
  • 主题分类: 国有资产监督管理
  • 发文机关: 州国资委
  • 成文日期:
  • 发文字号: 〔 〕

九寨沟、黄龙、四姑娘山、达古冰川景区3月31日恢复开放

  • 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6日
  • 来源: 州国资委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成为全省首个以市(州)为单元的“无现症病例区”以来,阿坝州在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稳步推进景区、涉旅企业的复工复产,积极为全州旅游景区安全、平稳、有序开放作准备,用实际行动诠释“净土阿坝”的真正含义。

据介绍,考虑到疫情等因素影响,为确保景区有序恢复开放,九寨沟景区每日限流1万人次,黄龙、四姑娘山、达古冰川景区游客接待量不超过日最大承载量的50%(即:黄龙景区每日限流12500人次,四姑娘山景区每日限流9000人次,达古冰川景区每日限流2000人次)。

据悉,以上四景区自2020年3月31日起,一年内将向全国医护工作者及其1名陪伴家属提供免门票开放优惠(“五一”“十一”黄金周除外)。

景区均实行实名网络售票,暂不接待入境游客,不接受现场购票,游客应于入园前一天18:00前在阿坝旅游网平台(http://www.abatour.com/)购票,必须持身份证等有效证件检票入园。游客进入景区必须全程佩戴口罩,主动出示健康码、接受体温检测和相关登记。同时,景区实行错峰入园方式,团队游客应妥善安排分时段、间隔性入园,团队游客不超过30人,实行分散式游览,避免集中入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