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 / 工作动态
  • 索引号: 77291085P/2020-00130
  • 主题分类: 国有资产监督管理
  • 发文机关: 州国资委
  • 成文日期: 2020-10-13 15:27:01
  • 发文字号: 〔2020 〕

阿坝州国资委开展《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知识测试

  • 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3日
  • 来源: 州国资委办公室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按照州直机关工委工作部署,10月10日,州国资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知识测试。本次测试以书面开卷方式进行。

自今年1月,中共中央颁布《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以来,委机关党员干部结合学习强国、网络、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等方式,对《条例》进行深入学习,提升了抓实机关党建工作的能力和水平。《条例》吸收了党的建设的优良传统与新的经验,体现了党中央对党的工作新要求,是党的理论、制度与实践创新的成果,是新形势下党的工作必须遵循的基本规章,对于进一步推进党的工作的科学化、民主化、制度化,对于保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贯彻执行,提高党的执政能力、保持和发展党的先进性,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通过测试,使全体党员干部准确把握了党的最新理论,提高了机关党建工作能力,增强了党建工作责任意识,在全委形成了“学思践悟”风气,达到了以考促学、推进工作的目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