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 / 工作动态
  • 索引号: 77291085P/2020-00132
  • 主题分类: 国有资产监督管理
  • 发文机关: 州国资委
  • 成文日期: 2020-10-27 16:43:33
  • 发文字号: 〔2020 〕

阿坝州国资委召开国资系统学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 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7日
  • 来源: 州国资委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是涉藏地区的重大政治任务。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州委工作部署要求,10月23日,州国资委在州盐业公司召开国资系统学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专题宣讲会,州属监管企业高管共计20余人参加宣讲会。州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出席会议并作专题宣讲。

会上,蒋刚副主任结合州委学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结合全州国资国企实际,围绕“三个牢牢把握”的总体要求,重点宣讲“十个必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六个要”加强民族团结的着力点、“四要”筑牢生态安全屏障的要求,以及第六次西藏工作会以来财政工作情况、“十三五”以来全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要求全州国资系统要做到“三个强化”,认真扎实学习贯彻落实好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一要强化组织领导。各监管企业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制定工作方案,精心组织实施,着力在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上下功夫,确保宣讲工作有力有序、全覆盖开展;二要强化宣讲实效。各监管企业党组织要紧密联系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实际,采取“领导领学领讲”“宣讲组进企业深入讲”“宣讲分队下线巡回讲”等方式开展宣讲活动,努力做到深入浅出、入脑入心,为抓好维护稳定、提升质量、改善民生、促进宗教和谐、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加强基层党建等工作筑牢思想根基、凝聚思想共识;三要强化工作纪律。各监管企业党组织要把握正确导向、准确深入宣讲、严明纪律宣讲,做到张弛有度、点面结合,积极挖掘国企开展宣讲工作的特色亮点做法,迅速在国资系统掀起学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的热潮。

会后,各监管企业高管作了表态发言,纷纷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州委、州委宣传部、州国资委的部署要求,迅速行动起来,抓好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宣讲工作,将学习凝聚起来的思想共识转化为贯彻落实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工作的行动自觉,为全面加快“一州两区三家园”建设、推进长江黄河上游高质量发展和稳州兴州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