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动态

红原机场以“三到位”为抓手 积极开展创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5
字体:
访问量:
来源:企业科
分享到:

2019年,红原机场公司扎实以“三到位”措施推进“诚信守法示范企业”州级创建活动有序开展。

一、组织领导到位。公司高度重视“诚信守法示范企业”创建活动,充分与“依法治企”、“法律七进”、“两联一进”活动结合起来,加强组织领导。公司“诚信守法示范企业”创建领导小组与公司纪委协同配合,认真做好创建活动的指导、督促、检查工作。公司各部门认真履职尽责,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全员合力,确保创建活动组织领导到位。

二、指导服务到位。公司各部门根据部门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地教育引导管理人员和职工增加创建活动的主体意识,配合创建领导小组依法完善法律风险防控制度,建立健全法律顾问制度和重大决策法律论证制度。进一步严格合同管理,强化法律合同审核,注重履约守信,为公司开展法治宣传、法律援助、公证等工作提供指导服务。充分注重发挥公司党组织和工、青、妇、职代会等组织的作用,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参与并指导创建工作全过程。

三、营造氛围到位。公司创建活动领导小组充分利用公告公示宣传专栏、QQ群、微信群、航站楼宣传屏等载体扎实做好创建活动宣传,有力结合各类会议及时总结“诚信守法示范企业”创建活动的经验,注重先进典型示范引领的宣传引导作用,加大对创建活动的宣传力度,扩大创建活动的影响力,为创建活动广泛深入开展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

责任编辑:李光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