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动态

阿坝州国资监管系统及国有企业赴四川能源投资集团公司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19-11-16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国资委
分享到:

按照党中央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为锤炼国资监管系统人员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和打造对党忠诚、勇于创新、治企有方、兴企有为、清正廉洁的企业领导人员队伍。1115上午,州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李毅同志率阿坝州国资监管系统及国有企业考察人员、工作人员17人,赴四川能源投资集团公司考察学习企业党建、企业领导人管理、绩效薪酬、投资合作等工作。

省能投集团以开发能源、服务社会、改善民生、推动发展为崇高责任,形成了实业与金融两翼齐飞,能源、化工、现代服务业、战略性新兴产业四轮驱动的产业格局,努力打造了国际国内具有影响力的大型综合能源企业,通过党建引领企业创新改革,实现了超常规发展、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李光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