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动态

州直机关第九共建组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2-20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直机关第九共建组
分享到:

12月6日上午,州财政局牵头组织州国资委、州统计局、州税务局、州市场监管局、州机关事务管理局、州公务服务中心、州住房公积金中心、红原机场公司等州直机关第九共建组9个单位党员干部200余人在州工人民族文化宫四楼开展集中学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邀请了州级宣讲团第四分团负责人、州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傅珍国同志作宣讲报告。

在宣讲报告中,傅珍国同志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核心要义、我省从7个方面如何贯彻落实、我州贯彻落实的12个举措等3个方面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了深入阐释和解读。

通过集中学习,与会党员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内涵有了全面的较为深刻的理解。一致认为,要按照州委、州委宣传部、州直机关工委要求,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周密部署安排,持续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传达、宣讲宣传,让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人心。二是要在贯彻落实上下功夫、结合部门职责在加强制度探索创新上下功夫、在狠抓制度执行落实上下功夫,使学习宣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在州直机关第九共建组不断掀起热潮,不断引向深入。

会议由州直机关第九共建组牵头单位州财政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张清翠主持。

责任编辑:李光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