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动态

阿坝州国资委宣讲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和州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01-11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国资委
分享到:

按照州委关于开展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和州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进基层”专题宣讲工作的部署要求,国资委成立了国资系统宣讲小组,于1月2日-1月7日,深入6户监管企业开展专题宣讲,并督促指导监管企业抓好贯彻落实。

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李毅在宣讲中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战略部署,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州委十一届八次全会是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具体行动。全州国资系统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和州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自觉向党中央看齐,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将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确保全会精神在国资系统中不折不扣落地落实。

一是以方位倒逼定位。紧紧围绕省委“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州委“一州两区三家园”战略发展目标,紧扣国资国企实际,找准发展定位,明确发展方向,强化战略引领,做好企业发展规划。

二是以问题倒逼破题。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引领,以集中治理重点问题为抓手,找准企业突出问题,采取切实有力措施,破冰破题,解决问题,化解难题,一项项求突破,一个个抓落实。

三是以进度倒逼力度。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紧盯序时进度、强化要素保障、实行清单管理,确保重大项目有力有序推进,全年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为创新发展转型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四是以落实倒逼务实。国资系统干部职工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发扬一往无前的奋斗精神和充沛顽强的斗争意志,上下齐心、攻坚克难,以务实的作风过硬的举措,干实事,抓落实。

责任编辑:李光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