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动态

阿坝州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李毅深入监管企业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08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国资委
分享到:

4243,州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李毅深入州盐业公司、州文旅公司、州国投公司下属投资发展公司调研指导火灾防控、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等工作。

在州盐业公司,李毅副主任指出,盐业公司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疫情期间共向全州13县(市)配送食盐563吨,全州各县(市)食盐供应充足,食盐物价稳定,未在疫情期间发生一起抢盐风波。李毅副主任强调九个务必,重点强调了复工复产,针对无症状人员的情况,要继续做好疫情防范工作;对凉山森林火灾要引以为戒,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特别是人员运输安全、办公室消防安全要继续加强公司党建工作,加强党建队伍建设,认真落实好三会一课等党内组织生活;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州关于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精神,精准研判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风险及问题,有力有序推进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州盐业公司副总经理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省州重要指示要求,全面做好公司安全生产、疫情防控、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企业党建等工作。

在州文旅公司,李毅副主任认真听取了州文旅公司工作情况汇报后,指出文旅公司党委结合公司实际,统筹有序开展公司各项重点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成绩。李毅副主任要求,州文旅公司要坚决落实州委州政府和州国资委安排部署,做到“九个务必”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重点抓好“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全面做好景区开园工作;有序开展宣传营销工作;全力抓好复工复产工作;不断优化主营业务工作;敏锐对接市场新业态工作;抓实抓好公司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巩固提升现有工作成绩;凝心聚力抓好党建工作”10个方面相关专题工作的推进和落实。

李毅副主任在调研州文旅公司子公司成都交通宾馆时要求,虽然当前国内疫情整体好转,但依然不能放松警惕,特别是交通宾馆作为酒店行业,更要高度重视当前面临的疫情形势,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力戒大意,做到“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在当地卫生防疫部门的统一领导下,履行好企业的社会职责,加强同相关部门的联系协作,全力做好疫情联防联控工作。交通宾馆要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值班制度,按要求做到严登记、严筛查、日汇报,及时报送相关信息。加强对公司全体干部职工的防疫工作的教育引导,提高防疫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

在投资发展公司,李毅副主任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省委彭清华书记、州委刘坪书记关于凉山森林火灾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要求投资发展公司要吸取凉山森林火灾教训,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杜绝麻痹大意和侥幸心理,要结合工作实际和党建工作,举一反三,立即排查消防、疫情防控及安全维稳等隐患,狠抓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及稳定工作,同时要作好公司经营的降本增收,促使公司更好的发展。投资发展公司班子表示,公司将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州主要领导批示指示精神和李毅副主任工作要求,深刻吸取凉山森林火灾教训,做到警钟长鸣,切实抓好安全稳定工作,在全公司开展一次拉网式安全稳定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把各种安全稳定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责任编辑:李光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