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动态

阿坝州国资系统举行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全国哀悼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04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国资委
分享到:

根据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参加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全国哀悼活动的通知》要求,阿坝州国资系统组织全体职工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哀悼。

4410,阿坝州国资系统全体职工停止参加所有公共娱乐活动,采取集体默哀、车辆鸣笛等形式参加悼念活动。

大九旅集团及分子公司举行下半旗致哀,州国投公司组织人员在映秀宣誓广场组织的下半旗和哀悼活动,部分职工通过观看电视直播,前往就近村、社区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致哀。

同时通过微信、微博、门户网站发文悼念,并将界面统一黑白色以此纪念为了抗击疫情做出巨大贡献而牺牲的烈士英雄们,和在疫情中不幸逝世的同胞。

责任编辑:李光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