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动态

阿坝州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祁玲深入大九旅集团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08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国资委
分享到:

42日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祁玲深入大九旅集团公司调研了企业疫后复工复产、改革发展等各项工作

祁玲主任实地走访了大九旅集团总部机关、九寨沟旅游分公司,与干部职工进行了交流,组织召开调研座谈会。在听取了大九旅集团工作汇报后,大九旅党建党风廉政、生产经营、意识形态、复工复产、疫情防控、重点项目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祁玲主任表示,州国资委将立足职能职责,切实解决大九旅集团发展过程中存在难点、瓶颈等问题,大力支持企业高质量健康发展

调研座谈会上,祁玲主任传达了全省森林草原防火暨安全生产视频会议精神,并就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五个方面的要求:一要抓好安全生产。森林防火、汛期防洪、地灾治理生产经营处入手抓安全不松懈;二抓疫情防控。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抓复工复产。分析研判旅游市场形势,研究部署应对措施,努力实现集团高质量发展;四要抓维稳工作。发挥党建核心引领作用,多措并举抓员工队伍稳定,切实做好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五要承担国企责任。充分履行国有企业社会责任,抓好两联一进、脱贫攻坚等工作。

大九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芳陪同调研,集团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走访和调研座谈会。

责任编辑:李光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