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动态

阿坝州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祁玲调研指导州国投公司复工复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08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国资委
分享到:

43日,州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祁玲深入州国投公司下属担保公司、小贷公司、康旅公司调研指导复工复产情况。州国投公司董事长陈磊、总经理陈太林、纪委书记李毅及下属子公司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中,祁玲主任认真听取了国投公司下属3个子公司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方面工作,对国投公司统筹抓好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国投公司做好复工复产提出几点要求,一要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当前疫情形势虽然持续向好,但其他地区相继出现无症状感染者情况,这就要求我们务必要时刻保持警惕,对疫情防控工作仍然不能有半点马虎松懈,一定要坚决配合当地政府继续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健全防控机制、落实外来人员管理。

二要毫不松懈抓好生产经营。疫情对国投公司生产经营影响较大,要在切实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进一步拓宽思路、增添举措、鼓足干劲,积极加强生产经营工作,发挥好担保公司、小贷公司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的作用,抓好康旅公司教育培训及旅游产业发展。

三要毫不松懈抓好安全生产。安全生产事关企业效益、形象和生命,一定要深刻吸取此次凉山森林火灾给我们的惨痛教训,坚决克服安全生产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和厌战情绪,层层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全面排查整治消防、洪涝、地质灾害、食品卫生等安全生产隐患,为全州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李光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