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动态

警钟长鸣抓防范 积极防灾保平安

发布时间:2020-05-14
字体:
访问量:
来源:红原机场
分享到:

5月12日是我国第12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为进一步普及防灾减灾知识,切实做好防灾减灾日宣传工作,提高机场广大职工和旅客防灾减灾意识,红原机场公司紧扣“提升基层应急能力,筑牢防灾减灾的人民防线”活动主题,加大宣贯力度,组织各部门集中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重要论述精神》,为防灾减灾日各项工作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在疫情防控期间,红原机场公司按照聚集、多媒介、全受众”要求,创新活动方式,扩大科普范围。一是在航班保障期间,机场工作人员对旅客采取“单对单”散发宣传单、双语讲解和航显滚动播放防灾减灾知识等多种有效科普方式开展宣贯工作,二是利用网络覆盖面广、便捷的特性,通过微信公众号达到“零接触、全受众”的防灾减灾知识宣贯目的。

责任编辑:阿坝州国资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