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动态

红原机场公司以“三个更加”推进纠风工作深入开展

发布时间:2020-05-15
字体:
访问量:
来源:红原机场
分享到:

红原机场扎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作风建设是永恒课题,要标本兼治,经常抓、见常态,深入抓、见实效,持久抓、见长效”的指示精神,以“三个更加”为着力点,促进公司纠风工作深入持续开展。

一是更加重视组织领导。公司党委书记及公司各部门、子公司主要领导为纠风工作第一责任人,对作风建设工作负总责,分管领导坚持“一岗双责”,切实抓好分管部门与联系部门的纠风工作,坚持主要领导负责组织协调,班子成员统一认识,分工权责明晰齐抓共管,执行分工合作的组织原则。

二是更加明确问题导向。针对民航行业安全隐患“零容忍”的刚性要求,在安全生产管理和事故责任追究,依纪依法治企等方面,加大纠风督查力度,对损害公司利益和员工利益的不正之风,发现一起严肃查处一起,督促问责。持续深入开展“庸、懒、散、浮、拖、推、顶”和“七个不适应”专项整治工作,坚持做到长期化、常态化、制度化。

三是更加突出工作实效。坚持“内强素质”与“外树形象”并行,注重自身学习培训、合理运用“四种形态”,注重教育与惩戒齐发力,开展讲授廉政党课和谈话提醒经常性警示教育,经常与员工联系和沟通,虚心听取对纠风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努力提高公司全体员工执纪守纪、依纪依法的工作能力和水平,提振公司优良作风建设,从而调动公司上下的工作积极性,促进公司纠风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成绩。

责任编辑:阿坝州国资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