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动态

展现青春风采,传承五四精神---阿坝红原机场举办篮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2020-05-04
字体:
访问量:
来源:红原机场
分享到:

为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年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明确方向、凝心聚力,彰显时代精神和青春价值。5月4日,阿坝红原机场开展了以“展现青春风采,传承五四精神”为主题的篮球友谊赛。


篮球场上,参赛队员热情高涨,时而转身跳投,时而三分远投,动作挥洒自如,身行矫健,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精湛的球艺,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幕幕精彩的比赛。场下,掌声、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一阵响过一阵,成为高原航空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篮球赛不仅展现了员工应有的篮球运动水平和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更展示了阿坝红原机场团结、协作、拼搏的民航精神和与时俱进、汇聚力量、开拓创新的良好精神面貌,激发了青年员工奋发向上、拼搏进取的工作热情。

责任编辑:阿坝州国资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