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动态

阿坝州航线开发领导小组 赴民航西北地区管理局协调西宁航线时刻

发布时间:2020-05-13
字体:
访问量:
来源:红原机场
分享到:

5月11日,阿坝州人民政府一级巡视员葛宁同志带队,赴民航西北地区管理局就惠州经停红原到西宁航线时刻及下一步西安时刻进行沟通。

会上,葛宁同志对阿坝州基本情况作了介绍,提出了目前航线开发存在的困难,希望民航西北地区管理局能够帮助我州在西北地区的航线开发工作。

民航西北地区管理局余文亮巡视员首先对葛宁同志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西北局将按照民航局相关政策,大力支持革命老区、贫困地区的航空发展,要求相关处室立即制定工作方案,促进该航线尽快开通。同时按西宁执飞情况考虑下一步西安时刻的开放,并建议州政府加强对航空市场的宣传营销工作。

州财政局、州文体旅游局、阿坝红原机场负责人以及红原机场和重庆航空公司相关人员陪同参与。

责任编辑:阿坝州国资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