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动态

阿坝州国投公司专题召开安全生产视频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0-06-12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国投公司
分享到:

2020年6月10日下午,在防汛减灾的关键时刻,阿坝州国投公司召开安全生产视频调度会议,对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再安排再调度各分子公司当前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会议强调,安全是发展的前提,是稳定的基础,是基本的民生一是突出重点领域,紧盯重点行业,不断强化安全生产工作措施,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清醒认识安全生产的严峻形势二是各单位“一把手”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以对员工生命财产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深入一线去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松懈情绪三是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好游客、宾客的健康码查验、体温登记等工作四是强化安全监管和防范措施,安全生产工作纳入“三察三治”,纪检监察部要作为常规工作进行督导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会议要求,公司上下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重要指示精神、省委决策部署和州委各项要求,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思想,时刻保持防汛减灾临战状态,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狠抓工作落实,坚决打赢防汛减灾、安全度汛这场硬仗,最大限度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阿坝州国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磊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分子公司、纪检监察部、行政综合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阿坝州国资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