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动态

三方达成战略合作意 共同谱写成渝双城志

发布时间:2020-06-24
字体:
访问量:
来源:阿坝大九旅集团
分享到:

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战略部署,参与巴蜀文化旅游走廊的建设,促进两地全域旅游共享发展与合作,打造世界级生态文化旅游目的地。6月22日,阿坝大九寨旅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阿坝州登山户外运动协会及重庆登山户外运动协会互相达成战略协议,在蓉举行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阿坝州登山户外运动协会、重庆登山户外运动协会与我公司旗下阿坝州千里行旅游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小金县双桥沟旅游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等两家单位达成战略合作,就登山户外基地挂牌、赛事联谊、户外人才培养、协会会员单位服务等合作签订了多项协议。千里行公司以优质的车辆资源,把控赛事服务水平,提升成渝赛事服务质量。四姑娘山观光公司、双桥沟旅游服务公司,为赛事服务注入新动力,全力推动四姑娘山成为全国知名的优质户外运动基地。

三方通过战略合作,积极展开两地体育项目合作,为共推体育公共服务融合发展,服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奠定了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阿坝州国资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