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动态

阿坝州盐业公司组织全州经销网点人员开展学培训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1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盐业公司
分享到:

提升全州经销网点人员的销售能力,增强人员凝聚力树立相互配合相互协作的团队精神和整体意识,打造和谐、高效的盐业团队5月26日公司组织党全州各经销网点人员赴映秀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进行集中培训学习。

省经信局盐业处李途处长参加开班座谈会时强调此次在映秀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接受爱国主义和党性教育,既是一次思想教育,更是一次精神洗礼,最终目的把平价、放心盐送到全州各乡、镇、牧区,要保证全州群众吃得上、吃得起合格碘盐。参训人员纷纷表示,要齐心协力做好“阿坝专销”加碘食盐州内市场,打造阿盐优质品牌形象。

随后,全体参训人员先在家国情怀宣誓广场参加庄严的升旗仪式,鲜艳的五星红旗伴随着嘹亮的国歌声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这庄严的时刻,全体人员肃立,行注目礼,每个人都跟唱着国歌,心中感怀着对伟大祖国的浓浓的爱。后往漩口中学遗址、“5·12”汶川特大地震震中纪念馆,亲身感受抗震救灾、灾后重建、灾区振兴的伟大工程,体会中华民族百折不挠、顽强奋斗的坚强意志和守望相助、共克时艰的民族精神。

责任编辑:阿坝州国资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