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动态

阿坝大九寨旅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荣获“四川省优秀服务业企业”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0-06-10
字体:
访问量:
来源:阿坝大九旅集团公司
分享到:

6月9日四川省服务业发展大会在成都举行,省委、省政府对四川省四川优秀服务业企业予以表彰,全省100家企业获评四川优秀服务业企业”,阿坝大九寨旅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榜上有名。

在表彰决定中,省委、省政府希望,全省受表彰企业要以受表彰服务企业为榜样,努力在融入现代服务业体系中转型升级,优化发展,在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机遇中奋勇争先、做大做强

下一步,大九旅集团公司将进一步完善政策举措加快构建“4+6”现代服务业体系,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营造浓厚文旅服务氛围,坚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提升干部职工服务水平和文明素质,为建设现代服务业强省,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阿坝州国资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