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动态

州国资委主任祁玲深入成阿工业园区标准化厂房项目施工现场检查防疫及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30
字体:
访问量:
来源:阿坝国投公司
分享到:

6月25日上午,州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祁玲一行赴州国投公司成阿工业园区标准化厂房项目施工现场检查防疫及安全工作。

祁玲主任一行在施工现场进行了仔细查看,认真听取了现场管理人员对施工中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施工进度、项目招商运营计划等工作汇报后重点强调,一是做好防疫工作。要继续强化防疫管控措施,在目前的疫情防控阶段,务必将口罩、体温计、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准备充足、发放到位,强化务工人员安全监测,保证施工现场防疫安全。二是紧抓安全生产。要加强现场安全生产检查,受此次疫情影响,工程开工时间延长,现场的施工机械及安全防护存在一定安全隐患,项目组要加强安全生产检查,及时发现和消除安全隐患。三是加快项目进度。因今年疫情影响导致项目施工进度滞后,一定要科学制定施工计划,合理安排人员及机械班组,在保证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全力加快项目建设,确保按时保质完成项目建设。四是做好招商工作。厂房建设已经过半,要同步开展招商引资工作,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紧紧围绕我州产业发展定位,全力开展招商引资工作,确保项目早日发挥经济效益。

责任编辑:阿坝州国资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