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动态

以赛促学提升素养 以赛促练提高水平

发布时间:2020-06-12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国投公司
分享到:

为了让公司员工全面了解金融类案件审判思路、金融纠纷成因,提高相关人员信贷业务技能,有效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提高金融机构风险管理水平,6月11日阿坝州国鑫小贷公司根据最高人民法院《第九次全国法院民商事审判工作会议纪要》举办学法知识竞赛活动。

此次竞赛各参赛选手积极备战,通过个人自学和小组集中学习相结合,认真学习相关法律知识。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全力投入比赛,踊跃竞答,整场竞赛精彩纷呈,充分发挥了参赛选手的团队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展现了公司团队风采。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出团队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1名,个人优秀奖2名。

通过比赛,提高了员工风险防范意识,掌握了相关法律知识,对今后业务办理提供了法律保障。

责任编辑:阿坝州国资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