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动态

九寨沟神仙池项目顺利迎来1亿元资金注入

发布时间:2020-06-22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国投公司
分享到:

阿坝州振兴产业发展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阿坝基金”),与四川九寨国家森林公园神仙池旅游区发展有限公司、九寨沟县文旅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九寨沟县国有资产投资有限公司签订《增资协议》,约定阿坝基金向神仙池公司增资1亿元,持有其22.1345%的股权,用于神仙池公司的景区开发、项目运营以及其他合理经营需要。近日,阿坝基金向四川九寨国家森林公园神仙池旅游区发展有限公司支付了投资款,完成了投资交割。

本项目是九寨沟县重点打造的旅游景区项目、2020年AAAA景区申报项目、灾后重建重点项目,也是九寨沟县全域旅游重要的景区项目。阿坝基金投资本项目,对阿坝州、九寨沟的旅游发展具有较强的推动作用,对灾后重建提供了资金支持,也将带动周边群众脱贫致富,具有较好的政治、社会和经济效益。

责任编辑:阿坝州国资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