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动态

岷江水电资产重组工作专题协调会在汶川召开

发布时间:2020-07-21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国投公司
分享到:

为加快推进岷江水电重大资产重组后续工作,确保重组取得圆满成功,7月17日,州政府副秘书长、岷江水电重组专项工作组组长李元平同志召集州国资委、州国投公司等工作组成员单位及汶川、茂县、理县政府分管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在汶川召开专题协调会,切实落实支持岷江供电关于资产重组后续土地、房屋过户供电区域范围内的城农配网国有资产移交电力业务许可证办理、购售电价相关文件主体变更等事宜。

会议指出,岷江水电重大资产重组,既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战略部署,又是调整优化国资布局打造水电行业龙头企业的一项重要举措。岷江供电公司的成立旨在贯彻落实岷江水电重组有关工作部署,承接岷江水电置出的阿坝州汶川县、茂县和都江堰市部分地区的电网规划、建设、调度、运维检修、营销等供电业务管理,以及置出的水电业务运营管理。

会议要求,后续工作的落实对重组工作对阿坝州水电发展将产生积极影响,各相关部门务必高度重视,采取切实有效措施,抓实见效。

责任编辑:阿坝州国资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