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动态

阿坝文旅·阿里巴巴旗下飞猪旅游平台签订战略合作—推动阿坝州全域旅游电商旗舰再升级

发布时间:2020-07-31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文旅公司
分享到:

2020年7月30日,阿坝文旅和阿里巴巴旗下飞猪旅游平台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阿坝文旅在阿坝州文体旅局的指导下,在各景区的支持下,全面提升线上营销比例,拓展线上营销渠道,推进与飞猪平台的深度合作,搭建了首个区域性全域旅游电商平台“阿坝旅游官方旗舰店”。该店致力于打造我州以景区为核心旅游产品的线上线下一体化的一站式服务体系,通过优质的旅游产品、完善的服务细节,助推“阿坝旅游”电商再升级。8月1日飞猪平台“阿坝旅游官方旗舰店”已正式上线运营。

阿坝旅游官方旗舰店通过整合我州范围内的景区、酒店、演艺、交通等旅游资源,整合区域旅游供应商,实现了景区和旅游资源的宣传、交易等功能。入驻的每个景区都有自己官方景区旗舰店,既可以宣传景区又实现景区门票产品的官方销售。目前“九寨沟、黄龙、四姑娘山、达古冰川、黄河九曲第一湾、卓克基土司官寨、卧龙中华大熊猫苑”等景区已经开设了景区的官方旗舰店。

接下来“阿坝旅游官方旗舰店”将在阿坝州文体旅局的指导下和各景区的支持下进行一系列的宣传营销活动。届时飞猪平台也会整合支付宝、高德地图、淘宝、天猫等资源对“阿坝旅游官方旗舰店”进行宣传推广,我们竭诚欢迎更多的景区及资源入驻到阿坝旅游官方旗舰店,共同构建阿坝州全域旅游开放型资源平台,积极推动全领域优质资源的全面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责任编辑:阿坝州国资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