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动态

州国资委积极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企业军转干部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01
字体:
访问量:
来源:政策法规科
分享到: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纪念来临之际,阿坝州国资委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开展拥军优属活动为抓手,走访慰问暖人心、纾困解难聚人心,进一步延伸“联户联情”触角,积极服务企业军队转业干部,激发其为全州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余热的信心和决心。

走访慰问“暖人心”。深入成都市、郫都区、都江堰市等企业军队转业干部居住较为集中地区,开展拥军优属活动,户户入、入户户,与他们拉家常、问寒暖,详细询问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在关心关怀中增进情感,并送去党和政府对他们的节日问候

座谈交流“解疑难”。组织企业军队转业干部召开“庆八·一、忆往昔”主题座谈会,传达了州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学习了《关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动重在保护要在治理高质量发展的决定》《阿坝州深入基层“两联一进”群众工作办法》,不仅为他们提供了密切相关的州医保局、州退役军人管理局联系方式,而且及时通报全州经济社会发展和州委决策部署,并对企业军队转业干部密切关注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关乎切身利益的政策进行一一讲解。

情感表达“聚人心”。在详细了解到阿坝州的飞速发展后,92岁高龄的高先洪大爷激动不已,并通过讲述他们在阿坝工作期间点滴变化,抒发了对阿坝这片热土的满怀深情。在接受慰问期间,76岁的徐元中大爷眼眶湿润了,久久不能言语,内心深处表达了感激之情,流露了对阿坝的眷念。老干部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这些年来对他们生活上的关心,每年都来慰问探望,一定会依旧关注阿坝发展,继续发挥余热,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教育下一代,为社会做贡献。

责任编辑:州国资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