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动态

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范继跃调研指导九黄机场航空口岸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19
字体:
访问量:
来源:红原机场公司
分享到:

8月18日,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范继跃到松潘县川主寺镇调研指导九黄机场航空口岸建设工作,实地检查联检单位执勤用房项目推进情况和后勤保障准备工作。

调研中,范继跃全面听取了红原机场对执勤联检用房项目改造、后勤服务保障以及下步工作安排的工作汇报,实地查看了联检单位执勤用房。他指出,九黄机场航空口岸建设项目启动以来,红原机场认真落实州委州政府工作部署,倒排口岸建设工期、统筹规划后勤保障,工作成效明显。同时,对后勤保障服务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把握时间节点。要严格按照省委划定的时间要求,督促施工单位科学安排好项目施工,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项目收尾工作;二是做好联检单位后勤保障。要成立专门服务机构,制定后勤保障服务方案,把安全责任落实到具体岗位,将每个服务细节落实到位,为联检单位提供周到细致的保障工作;三是做好办公物资采购工作。要加强与联检单位的沟通协调,按照“急需、适用、节约”的原则,推进联检单位办公设施设备和生活物资采购,为确保航空口岸如期开放做好准备。

州政府口岸办、红原机场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阿坝州国资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