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动态

州委常委、组织部长高立新深入州国资委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17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国资委
分享到:

812日,州委常委、组织部长高立新深入州国资委调研指导党建工作。州委组织部副部长肖军、部务委员王子亮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实地走访,看望慰问干部职工。高立新部长实地走访查看了委机关办公情况,了解了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看望慰问了汛期值班值守的机关干部职工,要求干部职工要继续做好汛期值班工作,坚持24小时值班制度,时刻保持战时状态,及时报告处置突发事件,确保国资系统安全度汛。

听取汇报,指导国资国企发展。高立新部长在认真听取了州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蒋刚关于国资系统基本现状、党建工作、班子组建运行、国资国企工作情况汇报后指出,州国资委党委要认真贯彻落实州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切实发挥好“三个作用”,扎实推进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工作再上新台阶。一要切实发挥示范作用。州国资委党委班子成员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察整改为契机,抓好班子、带好队伍,为各级企业树立标杆、作出表率,以新担当新作为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二要切实发挥引领作用。州国资委党委要认真履行党委主体责任,坚持党建引领,指导企业有效应对疫情防控,促进企业复工复产,继续扎实开展“强基固本”提升工程、“五好党支部”创建活动、“党员积分评星”等,推进党建引领企业基层治理落地落实。三要切实发挥监管作用。州国资委要认真履行监管工作职责,将监管与提质增效、整顿规范工作有机结合,对标高质量发展要求,指导监管企业提高经济效益,对新成立的交投公司、净土阿坝农投公司开展全方位对接,指导帮助企业尽快规范化运行。

责任编辑:阿坝州国资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