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动态

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范继跃赴州交投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20-08-28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交投公司
分享到:

8月26日,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范继跃赴州交投公司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州交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毅汇报了公司前期工作开展情况;汶川县政府、州发展改革委、州交通运输局、汶川县交通运输局分别作了发言。

范继跃指出:一要建机制,交投公司从筹建初期开始就要严格按照现代企业管理要求,完善法人治理结构,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强化内部管控机制。加速人员的招募,通过机制调动人员积极性,树立公司形象。二要打基础,明确了交投公司发展方向,参与重点交通设施项目、推动长远项目发展、作为交通接驳体系、国省干线服务体系、应急抢险工程、物资供应六大板块业务。三要找突破,公司要积极主动、多方位寻求突破,从建设、融资、管理等方面进行专业分工,力争三年成形,进入正常良性轨道。四要强管理,从开始强化管理,从严规范人、财、物的有效监管,有效堵塞一切可能出现的管理漏洞,高效推进日常管理工作。配备专门的管理团队,设置相应的管理人员。五要破难题,在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强化沟通对接、加强跟踪督办、及时主动汇报。六要多借鉴,向相邻市州学习先进经验、借鉴先进做法,解放思想、开阔思路、创新思维。

责任编辑:州国资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