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动态

州委副书记吴立岩专题听取净土阿坝农投公司工作汇报

发布时间:2020-09-23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农投公司
分享到:

9月21日,州委副书记吴立岩专题听取净土阿坝农投公司近期工作汇报,把脉发展方向,共商发展之策。州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祁玲,州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局长严扎甲参加汇报会。

净土阿坝农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毅汇报了公司基本情况及发展思路。净土阿坝农投公司组建以来,先后完成了工商注册登记、账户开设、印章制作等工作,正在加快落实办公业务用房和建立健全公司内控制度;根据公司发展定位,着手编制公司经营发展规划,积极盘活阿坝大草原公司资产;对全州“6+N”特色产业各产品进行调研分析,促进“净土阿坝”产品展销中心及早建设运营;分县(市)开展涉农资源、资产及项目调研,努力壮大资产规模,做实做优农业产业。

吴立岩副书记认真听取工作汇报后指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主动担当作为。净土阿坝农投公司要认真履行政治责任,统筹好资源、资本、人才、市场四大要素,主动谋划、主动切入、主动担责,协力做好保护、治理、高质量发展三篇文章。二是要认真谋划发展方向。净土阿坝农投公司要围绕生态产业发展、乡村振兴战略,认真思考如何做大做强做响净土阿坝品牌,实现公司自我发展;三是要加快落实发展举措。净土阿坝农投公司要围绕如何实现赢利进行深度调研,明确发展路径,提出具体措施,努力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责任编辑:州国资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