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动态

全国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基地揭牌成立

发布时间:2020-09-11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国投公司
分享到:

9月9日,全国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映秀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宣誓广场举行。全国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兆前,全国工商联副主席、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陈放,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陈泉出席揭牌仪式。州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李为国,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汶川县委书记张通荣州政府副州长王树明参加揭牌仪式。

映秀作为全国重要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深刻展示汶川地震抗震救灾和灾后重建所迸发的人性光辉、社会主义制度的强大力量、中华民族共克时艰的精神信仰,激发对生命意义的思考、对大爱汇聚的感动、对团结凝聚的体悟、对中华民族的自豪。

全国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基地在映秀揭牌,标志着映秀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爱国教育培训逐步迈向全国家国情怀教育培训中心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营销工作,大力推进基地建设,不断夯实软硬件服务,为基地向好向上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州国资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