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阿坝州九龙电网公司改制剩余十四套房产无偿划转阿坝职业学院专题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2019-06-20
字体:
访问量:
来源:
分享到:

2019年6月14日,为贯彻落实州委副书记、州长杨克宁调研阿坝职业学院建设发展座谈会精神,州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主持工作)李毅组织州国资委、州财政局、州机关事务管理局、阿坝职业学院、阿坝州电力公司、阿坝州九龙电网公司、茂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在阿坝职业学院召开了“九龙电网公司十四套房产无偿划转阿坝职业学院工作协调会”。

会议指出,阿坝职业学院是州人民政府主管,州委、州政府举全州之力建设的现代化高等职业院校。4月28日州委副书记、州长杨克宁专题调研阿坝职业学院建设发展,给州级相关部门和各单位支持阿坝职业学院建设发展指明了方向、明确了路径、定下了基调。认真贯彻落实好州长座谈会精神,是践行“两个维护”,筑牢“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的重要体现,要紧紧围绕“交、接、用、管”四个字,全面做好阿坝州九龙电网公司改制剩余十四套房产无偿划转阿坝职业学院重点工作,切实做到全面移交、加快移交、平稳移交。

会议要求,与会各单位务必做到思想高度统一,认识全面提升,工作执行到位。一是“交”要交得坚决。州电力公司、九龙电网公司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支持职业学院建设,把改制剩余的十四套房产不折不扣全面移交给阿坝职业学院;要加快移交进度,十个工作日内完成产权变更。茂县不动产登记中心要给予支持帮助;要平稳安全移交,做好职工教育引导工作,确保资产不流失,移交不出问题;要调整资产监管主体,自无偿划转协议签定之日起,该十四套房产监管主体由州国资委变更为机关事务管理局,州财政局监交;二是“接”要接得顺心。交接双方要友好协商,相互支持,资产要厘清,账物要相符,校企共合作,确保交得清楚,接得明白,交得放心,接得顺心;三是“用”要用得最佳。阿坝职业学院要将州委、州政府的关心关爱体现在职工身上,将移交后的房产切实用于解决教职工住房困难问题上,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资产不闲置,使用到最佳;四是“管”要管理到位。州电力公司和阿坝职业学要探索建立科学合理、管控有力的管理机制,加强住宿区管理,加大沟通协调,营造“近邻胜远亲、校企一家亲”的和谐氛围,打造校企合作的典范。

会后赓即签订了阿坝州九龙电网公司改制剩余十四套房产无偿划转协议书。

参会人员:州国资委李毅、严英,州财政局曾祥华,州机关事务管理局罗志江,州电力公司郑文强、张潇、王琴,阿坝九龙电网公司肖强、李政,茂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刘岩,阿坝职业学院柴继贵、龙涛、彭龙,阿坝职业学院相关处室负责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