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巡察公告

发布时间:2019-09-03
字体:
访问量:
来源:
分享到:

巡察公告


中共阿坝州委第三巡察组将从2019年9月3日起巡察州国资委,巡察期间设立专门值班电话:17345515091(手机),接听时间为工作日8:30至18:00;同时设置1个专门意见箱,位于州国资委办公地,专门电子邮箱:zwxcb17345515091@163.com,受理来信、来电等。

根据州委要求和州委巡察组工作职责,州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州国资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及执行政治纪律、廉洁纪律、组织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的信访问题,建议向相关部门反映。




                     州委第三巡察组

                     2019年9月3日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