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阿坝州国资委组织干部职工签订防控新冠肺炎疫情承诺书

发布时间:2020-02-12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国资委
分享到:

为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中央、省、州关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部署要求,切实做好新冠状肺炎防控工作,有效应对防疫大考,阿坝州国资委全体干部职工签订了防控新冠肺炎疫情承诺书,以七讲庄重承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坚决树好国资国企干部良好形象。

一是讲政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把疫情防控当作当前最重要工作来抓;二是讲实诚。绝无虚报瞒报120日以来个人活动轨迹;三是讲自觉。在疫情防控期间,管好自己和家人,引导好身边亲友;不接触湖北(武汉)来州返州人员和密切接触者;做好自我防护,出门戴口罩,自觉测体温,身体不适主动报告,配合做好消毒杀菌,坚决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四是讲纪律。坚决不聚集、不聚会、不聚餐、不串门;积极参与疫情防控正面宣传,坚决不发表不实言论、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坚决不发布任何影响社会稳定、破坏公共秩序的虚假信息、煽动信息、负面信息和暴力信息;严格遵守信息报送制度、保密纪律;五是讲科学。做到科学预防、正确应对,不恐慌、不迷信;六是讲担当。牢记初心使命,担当表率在前,严防死守、严阵以待,带头参与疫情防控,带头减少病毒传播机会,带头提高防护意识,带头抵制扰乱市场秩序行为,担当作为,冲锋在前,积极遏制疫情扩散;七是讲执行。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听从统一指挥,扎实干好工作,真心服务基层,争先创优示范,携手共克时艰,确保疫情防控和业务工作两不误、两促进,坚决完成组织交办的各项任务。

责任编辑:李光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