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阿坝红原机场即将于8月26日开通绵阳-红原-拉萨新航线

发布时间:2020-08-13
字体:
访问量:
来源:红原机场公司
分享到:

为切实落实州委第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根据“环红原机场旅游经济圈”总体规划,在州委、州政府的大力支持下2020年8月26日,阿坝红原机场将新开通绵阳-红原-拉萨航线,该航线的开通不仅可以促进阿坝、绵阳两地扶贫援建工作的开展,同时业为阿坝、绵阳、拉萨三地经济发展、文化交流、航空旅游搭起了空中的桥梁,具有较大的社会效益。

该航线由西藏航空公司每周三、五、七执飞。机型A319,航班号TV9911/2绵阳(北京时间)1010起飞,11;00红原落地,1140红原起飞,1350拉萨落地;1635拉萨起飞,1830红原落地,1910红原起飞2010绵落地绵阳。    

该航线的开通将为我州打造“5+N”生态工业体系提供便利的交通保障,更能快捷的将牦牛肉(奶)、优质蔬菜、中藏药材、野山菌、民族手工艺等生态农(土)特产推向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阿坝红原机场将把握发展机遇,主动作为,为我州“一州两区三家园”建设不断做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阿坝州国资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