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四川阿坝交投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0-11-27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交投公司
分享到:

(该招聘简章已经阿坝州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审核备案)

四川阿坝交通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州交投公司)是阿坝州人民政府于20196月成立的州属国有独资一级企业,注册资本10亿元,公司所在地为四川省汶川县。州交投公司主要承担阿坝州交通投资建设主体责任,业务范围涵盖公路、综合交通枢纽、旅游服务等基础设施的建设;资源综合开发;资产资本经营;投资融资业务。现根据公司业务发展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引进一批具有专业知识技能优秀人才,构建企业人才梯队,为今后公司发展注入新鲜血液、储备人力资源。

   一、   招聘原则

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和社会公众的监督。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

   此次拟招聘人数为12名,其中行政综合部门2名、党群部1名、人力资源部1名、财务部1名、投资发展部1名、

经营管理部1名、建设管理部2名、项目子公司3名。(详见附件2《四川阿坝交通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人员岗位需求表》)

    三、招聘用工方式

   此次招聘最终正式录用的人员均与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属于公司聘用人员,享受企业相应薪资福利待遇。

    四、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热爱社会主义,遵纪守法。

2.身体健康,符合企业人员录用体检标准。

3.品行端正、品德优良,未曾受过违纪违法处罚。

4.专业知识扎实,能满足公司业务范围内的各项工作,

服从公司的安排分配,履行各项规章制度,具备良好的职业操守,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以及饱满的工作热情。

   5.符合《岗位需求表》相对应的岗位条件,且已取得相应的学历证书。

(二)岗位条件

详见附件1《四川阿坝交通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人员岗位需求表》中各岗位具体要求。

    五、招聘渠道

   此次招聘在阿坝州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阿坝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门户网站公开发布招聘简章和招聘事宜。

    六、招聘程序

(一)报名、资格初审

   1.报名时间:自发布公告之日起至202012617:00止。

2.报名方式:本次招聘仅接受网上报名。请自行下载《四川阿坝交通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应聘人员信息登记表》,准确、完整、规范填写个人简历,连同相关证件、证书的扫描件或拍摄图像,发送至本公司电子邮箱(附件1)。报名资料电子文件主题务请标明:“姓名+报考岗位”。请应聘者保证信息真实性,如信息失实,将取消应聘及聘用资格。

   3.报名要求。每位应聘人员限报一个职位,审查未通过或未录取的,可另报考其他职位。报名人员按要求提供资料。

(二)资格复审

对网上报名资格初审合格的求职人员,通过电话、短信或发送电子邮件等方式通知参加资格复审(请务必确保所留通讯联系方式正确和保持通讯畅通)。资格复审需提供毕业证、身份证、户口簿及岗位条件所需的资质证书原件和工作经历证明材料原件。资格复审在网上报名资格初审工作结束后5日内开展,资格复审合格人员方可进入综合测评。

资格审查贯穿人才录用和管理始终,凡查实报考人员不符合规定资格条件的,取消其聘用资格,对弄虚作假、故意隐瞒实情或不负责任提供不实证件和资料的,参照《公务员考试录用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规行为处理规定》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三)综合测评

对资格复审合格人员7日内开展综合测评,测评方式以面试为主,面试人数如超过拟招聘人数5倍及以上,将采取理论测试,前三名进入面试。综合测评后择优确定拟录用人员进入体检环节,并报州资委备案。

(四)体检

体检的项目和标准参照修订后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执行,同时进行尿液毒品检测。

(五)考察

组织考察主要采取个别谈话、查阅资料等方式。考察

主要内容为德能勤绩廉以及身体健康、心理健康、诚信和职位的匹配情况。对考察中发现不适宜从事该职位工作的,不予以录用。

(六)公示聘用

   根据报考人员综合测评和体检、考察情况,按程序确定拟聘用人选。对拟聘用人选,进行为期5个工作日的公示。经公示无异议人员,按规定程序办理相关手续。

   八、相关纪律要求

   人员招聘过程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如发现违纪违规问题将对相关责任人进行严肃处理。

    本《简章》及其未尽事宜,由四川阿坝交通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负责解释。

报名人员请根据职位需求表提供的咨询方式咨询(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

附件:1.四川阿坝交通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应聘人员信息登记表

       2.公司各部门所需人员岗位需求表

                                                                                                      四川阿坝交通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20201127


四川阿坝交通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应聘人员信息登记表(1)
四川阿坝交通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人员岗位需求表(1)

责任编辑:州国资委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