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国企改革

阿坝州国资委监管企业阿坝州国投公司六举措创建诚信守法示范企业

发布时间:2019-03-28
字体:
访问量:
来源:
分享到:

2019年,阿坝州国投公司围绕“厚德诚信、和谐共赢”的经营理念,在创建诚信守法示范企业中,积极探索并采取以下六个方面举措,全面提升国有企业法治水平和竞争力。

一是加强公司诚信建设。以纳税信用好,工商信用好,社会信用好为标准,强化公司诚信观念,培育公司诚信文化,塑造公司诚信形象。

二是加强公司法治建设。通过弘扬法治精神,建设法治国投,不断增强公司经营管理者和员工的法治观念和法律素质,切实提高依法经营管理和依法办事能力。

三是加强公司用法工作。严格遵守各项法律规定,将学习法律学以致用,自觉养成运用法律手段处理公司各项事务的习惯。

四是加强公司组织建设。切实加强公司党组织和工会、共青团、妇女等组织建设,为公司民主管理提供可靠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五是加强公司法治环境建设。积极开展公司内部调解、法律援助、综合治理等工作,建立完善公司矛盾纠纷调处机制,维护公司各类群体特别是弱势群体的合法权益,努力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公司内部环境。

六是加强公司社会责任履行。公司自觉履行社会责任,支持社会公益事业,积极参与全州脱贫攻坚、“两联一进”等工作,为全州经济社会事业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