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国企改革

阿坝州国投公司召开2019年度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3-08
字体:
访问量:
来源:
分享到:

为客观总结2018年工作,科学谋划2019年工作,3月4日阿坝州国投公司2019年度工作部署会在汶川映秀成功召开。州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石东红应邀出席会议,公司领导和员工1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表彰了2018年度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同时优秀代表作了激情洋溢的发言,达到了激励先进鞭策后进的目的。接着层层签订了2019年度经营目标责任书、党建目标责任书、党风廉洁责任书、安全维稳责任书、环保责任书,切实压实了各项工作责任。

其次,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周平就公司2018年党风廉洁建设进行了总结,并结合中央、省、州有关要求安排部署了2019年党风廉洁建设工作。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太林代表经营层客观总结分析了2018年度经营管理工作,并根据当前公司主业发展态势,科学安排了2019年各项经营目标任务。党委书记、董事长陈磊站在全局角度就公司2018年度党的建设、内部管理、经营发展等工作进行了全面分析评价,并就2019年进一步全方位推动公司发展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恪尽职守、努力拼搏,奋力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二要更新观念、转变思想,努力适应企业发展要求;三要敢于担当、勇于实践,不断增强整体能力素质;四要加强管理、强化执行,切实提高企业管理水平;五要加强领导,夯实基础,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最后,州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石东红作了重要讲话,对国投公司2018年取得的各项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开展好2019年各项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要坚定信念,优化理念,谋定而动,在实干、苦干和巧干中展现作为,当好平台发展的排头兵、攻坚者。二要顺势而为、应势而动、乘势而上,科学谋划布局,在深化党建引领,全面从严治党上当好标杆;在创新体制机制,加快建立现代企业制度,加强队伍建设方面加快推进;在狠抓主业集聚,防范“六大风险”,打造商业航母上成为桥头堡。三要切实抓好蒲波案件“以案促改”、“两联一进”、信访维稳等重点工作,确保企业和谐稳定。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