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国企改革

开展法律知识讲座增强国企法制意识

发布时间:2019-05-06
字体:
访问量:
来源:
分享到:

为加强对干部职工的法制教育,增强职工知法、守法、用法意识,全面提高经营管理人员的综合素质,进一步规范国企法律行为,防范经营活动中的各种法律风险。4月28日上午,大九旅集团邀请四川蜀鼎律师事务所律师为全体参会人员开展了一场题为《诉讼时效的理解与适用》的法律知识讲座。

讲座中,集团法律顾问以生动的语言、众多的真实案例,深入浅出的为大家讲解诉讼时效起算时间等方面应注意的细节问题,提出平时工作中容易被忽略的问题及提出了应对措施。

通过聆听讲座,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不断学法、用法,提高法律意识,从源头上规避各种法律风险,在过程中掌握主动权,防控国有资产的流失,促进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