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依法治企

大九旅集团开展狠抓“赌博敛财”专项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19-05-10
字体:
访问量:
来源:
分享到:

5月6日,大九旅集团党委五月份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上组织集团党委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和各分子公司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了《中共阿坝州纪委、阿坝州监察委员会〈关于5起“赌博敛财”典型案件〉的通报》等文件。

会上对“赌博敛财”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强调,一是各级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遵守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有关规定,把做好以案示警、以案促改工作作为检验“四个意识”的试金石和落实“两个维护”的重要标尺。二是对监督管理对象参与赌博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做到早发现、早提醒、早纠正。三是紧盯节假日等重要时间节点开展“赌博敛财”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通过开展集体约谈、发送提醒信息、学习通报曝光典型案例等方式加强警示教育,守住底线、把好分寸,进一步增强领导干部、管理人员和职工心存敬畏,知规明矩的自觉意识,不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