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

重走胜利之路重温红色激情

发布时间:2019-07-17
字体:
访问量:
来源:
分享到:

为纪念建党98周年,传承长征精神、缅怀革命先烈。7月11日,阿坝州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姜学利同志带队,前往红原县、松潘县开始为期两天的红色之旅,用实际行动探寻革命足迹。

在红原县瓦切红军长征纪念碑前,忆往昔峥嵘岁月,我们用崇敬的心情缅怀先烈,瞻仰革命先烈们曾经战斗过的这片热土。当年红军在翻越了大雪山后开始了穿越大草原的征程,由于筹粮不足,连野草尚难觅寻,红军当时付出了极大的代价,让我们更加觉得今天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次日,继续踏上红军长征路来到松潘县红军长征纪念碑碑园,碑前由邓小平同志题写的“红军长征纪念碑碑园”九个大字熠熠生辉,碑后镌刻着390字碑志,记述了红军长征的伟业丰功和建碑的历史意义。主碑、大型花岗石群雕、陈列室、红军战士铜像无一不将人们的思绪带到了艰苦卓绝、波澜壮阔的长征岁月。

通过此次活动,加深了党员员工对长征精神的进一步理解,灵魂和心灵得到进一步洗涤和净化,动力和斗志得到进一步激励,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深入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精神,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继承发扬长征精神,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净性,以一流的工作业绩报答党的恩情。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