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

大九旅新成立党支部“千里行”始于足下重走长征路接受洗礼牢记使命不忘初心

发布时间:2019-08-02
字体:
访问量:
来源:
分享到:

大九旅集团公司坚持贯彻落实党组织工作“全覆盖”要求,按照“应建必建”的规定,严格遵照程序批准成立了卧龙千里行公司联合党支部,并推动该支部深入开展党建工作,迈开了“千里行始于足下”的步伐。

日前,卧龙千里行公司联合党支部以“重走长征路接受洗礼,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为主题,组织开展了支部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赴小金县两河口会议会址、梦笔山、马尔康卓克基会议会址等地,接受了“红色历史、革命精神”的深刻教育和精神洗礼,在重温入党誓词、重走雪山草地长征路、铭记党的历史继承革命优良传统的过程中,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追求。

每一名党员均在主题党日活动中郑重承诺:自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担当作为、积极主动示范率带,秉承“千里之行、始于足下”的工作理念,竭诚服务阿坝自驾旅游、优质服务阿坝公务出行。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