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

阿坝州国资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9-16
字体:
访问量:
来源:
分享到:

2019年9月11日,阿坝州国资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州委第十五巡回指导组组长戴云清、副组长谷清蓉等领导到会指导。

国资委党委首先传达了州委十一届七次全会暨全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州国资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了总体安排,要求委机关和全体干部职工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州委的部署要求上,集中时间、集中精力、统一步调统筹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4个关键动作,认真落实中央8个专项整治、省委7个专项整治和州委7个专项整治任务,重点抓好国有企业5类问题检视整改。委机关要发挥示范、作出表率,推动国资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戴云清组长传达了巡回指导组的工作职责,对委机关开展主题教育作了具体指导。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