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民族团结进步创建

阿坝州担保公司战疫情 保复工 解难题 积极履行国企义务

发布时间:2020-04-16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国资委
分享到: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阿坝州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迎难而上,主动作为,充分发挥政府性融资担保服务平台作用,深入了解受疫情影响的重点物资保障企业,有序错峰复工开展业务,对2020年4月1日前到期的在保客户不抽贷、不断贷、不压贷,简化担保业务流程,切实提高办事效率,启动疫期“绿色通道”,降低担保费率,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协同银行与在保企业共克时艰、战胜疫情,大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截至3月31日,第一季度为州内中小微企业提供融资担保3080万元,同比增长212.41%;非融资担保529.45万元;政府专项资金3539.84万元,同比增长132.26%;累计扶持州内中小微企业29家,同比增长152.94%。

下一步,公司将进一步健全和完善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体系,增强和发挥政府性融资担保功能作用,优化政府性融资担保业务模式,为支持全州中小微企业和“三农”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更优质的融资担保服务。

责任编辑:李光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