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州国资委开展“两联一进”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4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国资委企业科
分享到:

2020年12月21日-22日,阿坝州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蒋刚及相关人员到阿坝县、红原县开展“两联一进群众工作。

蒋刚副主任一行首先到阿坝县看望了确省、叶西等僧侣,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进行了零距离面对面谈心谈话,向他们宣讲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详细了解了僧侣家庭情况,思想动态、困难诉求、生活现状等情况,教育引导僧侣弘扬“遵规守法、崇尚和谐”的优良传统,积极传播爱国爱教的正能量,自觉维护祖国统一,民族团结。通过沟通思想、联络感情,为构建和谐寺庙、巩固壮大爱国进步力量营造了良好的环境。

在红原县麦洼乡洞拉村,首先洞拉村第一书记黄志明就目前村民在生活、生产等方面的情况,以及如何进一步发展村集体经济项目作了详细的汇报。蒋刚副主任对洞拉村脱贫攻坚工作表示肯定,他强调指出:村两委一定要利用好、管理好牦牛选育场,充分发挥好选育场的作用,在想法设法为集体经济创收的同时,还要进一步加强宣传,把麦洼牦牛的品牌打得更响、更远;同时宣讲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要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对村民护草防火教育,采取有力措施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随后工作组一行到联系户家中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并送上了砖茶、清油等慰问品。

责任编辑:州国资委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